雲頂兜蟲 Allomyrina pfeifferi celebensis
雖然叫雲頂 不過聽說這蟲大多來自印尼
那為什麼要叫他雲頂兜蟲
這我不管 反正他對我來說 他叫小奇異果



大約2年多前 小奇異果第一次進口來台灣
那時候一對我記得要價3000多元 不過因為好生好養
幼蟲期只需要半年 食量也小
所以時至今日 這樣一對小奇異果新蟲 也跌破了1000元大關

超迷你的體型 身上的金毛 看起來活像一顆奇異果
只不過他的體型小了點 所以他叫小奇異果

看看他跟一元硬幣的比較 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迷你

厚厚的胸角跟細細的頭角很不成比例
不過他可愛的樣子實在很吸引人
在拍他的時候 其實他很吵也很好動
因為他會摩擦他的身體發出聲音
聽說養一群會跟麻雀一樣吵 這我倒是很好奇
這一次我也來養一箱看看 大約半年後就會知道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