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個沒啥制度的球隊主辦的比賽,
雖然就是一個地區性的交流賽,
雖然沒有太高超的技術水準,
不過有歡樂,有溫馨,更有感動。


中午看完餐廳之後就來到位於土城的凱格運動休閒館,
這是一間重新整修的球館,開幕一陣子了,
不過位置上並不太好,有點偏離市中心,
所以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都算遠,
但對於住在北縣南區的人來說就還好,
交通上也還算方便,捷運海山站就在附近,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我滿喜歡的球館,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打球的成績就是特別好,
雖然這天是我風雲變色的日子,但我卻渾然不知覺。 囧>"



原本不相識的大家,開打前的交流打屁時間,

聊天的時候,球館正在幫我們上油,
這天上的是40呎的長油,不是我擅長的油路,

十次開球九次花的菜教練,


威老闆的臨時球具部,我的愛球HPH就是來自這裡,

這天殺翻全場的碰低還有菜教練。

正式開打了,五分鐘的練球時間,
之後的照片就交由我們家黃小媄代勞了,



菜教練的家眷正在專心的看球


家眷合照

還沒覺得風雲變色的我XDDDD


























從這一連串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其實氣氛是很歡樂的,並不像一般正式比賽這樣嚴肅,
大家有說有笑的,還有油油的雞排吃,
其實,打球就是開開心心的。




六局打完,個人成績公佈,
沒想到我成為拖油瓶, 囧>"
畢竟每天每天狀況不同,
沒有打出預期的水準,而且還是打出超低分的水準@ @"
當然,期待的盟主賽,當然是沒資格進。


盟主賽練球開始,我真的變成攝影組了, (泣)

跟我一樣沒打進盟主賽的母獅還有家眷小阿姨,

偷拍法克的出手動作,可惜不敢開閃燈光線又不足,都糊糊的,


帥哥菜教練!!!


雖然沒打進盟主賽,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都留下來加油,


盟主第四名的碰低呀,上周四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XD

最後就是頒獎啦,不過我偏心,
只放上凱格獎金王阿延盟主第二名的照片啦。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至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namoto&book=100



後記:
老實說,能辦成這次的比賽,
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
畢竟大家都是不認識的人,
從一開始的趣味賽交流,
到後來固定的高手練球團,
轉移到聯合的練球團,
X-Tracker愛追客球隊成立,
一直到現在的中正練球團,
從網路球友變成球友,
從球友變成朋友,
再從朋友變成好友,
老實說,這樣的緣分真的很難能可貴,
畢竟保齡球是大家眼裡的冷門運動,
能夠有這樣的人氣,真的是十分的難得,
當然,因為這樣,我更熱愛這個運動。^_________^

有感動嗎?那就一起來參加週四晚上的中正團吧,很歡樂喔。 附上我的出手動作,大家看一下有那些問題, 我總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