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授「生態與攝影」對我而言並不陌生;而這是我第一次在社區大學開講「生態攝影」!

曾在《DCView數位視野》舉辦過生態攝影課程講座、
以及在《荒野保護協會》開設生態攝影系列課程。

這類型短期課程學習,經常是幾堂課或者兩三週間的學習,
這讓想利用閒餘時間學習的學員們,學習時間彈性許多,
也讓許多初次接觸生態攝影的朋友們,學習起來比較輕鬆有趣沒壓力。

只是常常看到學員的學習才剛上軌道,
卻往往因為課程的結束,而讓學習的延續畫下句點。
縱使課後以網路平台(Facebook、部落格)繼續互動,
也很難維持學習的熱度,這是很可惜的。



萬華社區大學》為期18週的常態課程,
學習時數的安排,符合我想開設學習週數較長、課程及互動多元的想法。

我能循序漸進地將生態攝影的觀念、技巧與學員們進行分享;
也可以與學員間有更足夠的時間互動及交流、安排踏青外拍的實作演練。
更重要的是,收費合理的學分費相信也比較不會成為學員們的負擔。
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輕鬆愉快的接觸大自然、玩攝影!

目前開課的時間安排在周二晚上19:00 - 21:30地點在台北市萬華龍山國中
外拍課程的部分除了夜間外拍有可能會安排在周二上課當天晚上之外,
其餘日間的外拍課程會安排在周六日,原則上以周六為主
不過開學時會再跟同學討論以及看天氣來做最後的安排,
所以有意選課的同學不用擔心平日需要上班的問題。



很感謝《萬華社區大學》能給我這個機會開課。

萬華社區大學》同時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社大,
對於學生跟環境印象都很不錯,
看到晚上時間大家紛紛跑到學校來上課,
感覺就很有朝氣,
如今有機會在這裡開課也算是美事一樁了,
雖然萬華區看似生態面不佳,
不過華江橋雁鴨公園可是擁有廣大的綠地呢!
還有藏身在都市裡的各個地方等待大家一起跟我來探索,

希望住在萬華區或者離這裡不遠的朋友,
對於生態攝影有興趣者,
趕快來報名喔!


報名網址如下  萬華社大  課程介紹
http://www.whcc.org.tw/Course/CourseIntro.asp?AA=0

2月15號前報名享有優惠價喔!!

關於課程時間、課程內容或者任何疑難雜症的,
歡迎留言或者來信跟我討論,

Email  》anfernee30918@gmail.com
FB       》http://www.facebook.com/anfernee.sh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