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了 好感傷 ="=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想再戰拉拉山
每次進去都是一種挑戰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未知
會不會掉下山谷? 會不會看到珍貴的蝴蝶?
下一秒沒到 我永遠都不知道
今年出發的時間太晚 所以看到的蝴蝶都有點舊了
明年早一點來吧
殘念的鋩灰蝶(臺灣單帶小灰蝶) 下次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

以下開始放毒

長臂金龜
夏季北橫很容易看到的 只是公的不好找

玉帶黛眼蝶(玉帶黑蔭蝶)
遠遠看到一定要拍 因為很怕是另外一種special的 哈~

黯弄蝶(黑紋弄蝶)吧!
辨識這個我一向沒什麼信心 所以拍了再說

阿里山鐵灰蝶(阿里山長尾小灰蝶)
名字落落長 同一天找到三隻都一樣破爛
很顯然又是過季商品了= =

瑙蛺蝶(雄紅三線蝶)
雖然是夢幻逸品 不過現在變成快被拍爛的芭樂蝶
老實說 從來沒拍好過他 (他也不曾給我好好拍過)

拉拉山鑽灰蝶(拉拉山三尾小灰蝶)
真的很美 不過去年拍的很棒了 今年沒有突破的打算XD
其實算是當季產地常見 不過能有好好拍的機會卻不多 請把握

珠灰蝶(黑底小灰蝶)
今年跟去年各一隻 但是很顯然今年運氣好
天氣雖然差 不過還是冒出來見我的夢幻逸品

朗灰蝶(白小灰蝶)
今年不知道第幾隻的白小灰了
不過卻只能拍到這樣的 (還是回家的路上逮到的= =)

眉眼蝶(小蛇目蝶)
最近跟他很有緣 很容易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也許他是今年曝光率第一名

鹿角鍬形蟲
在上巴陵的路上搖的
來都來了 一定要搖一下的
星期天的中午 想不到還會有
感覺應該都被抓光了


刀鍬形蟲
牙型像關刀一樣故得名
其實是體態纖細的一種鍬形蟲
說真的 要親眼看過才知道他其實很漂亮
看他掉下來的時候 我好高興XD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上巴陵搖到他 (我很不專業= =")

最後 魚眼一定要來一下的
上巴陵真是我的天堂 可以從早玩到晚呀~

台灣也是我的天堂 我不在的這10幾天 我會想念他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