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能跟你們一起吃飯
雖然有個笨蛋遲到了 讓大家等很久
不過以後再找機會處罰他好了。

先恭喜大家成為社團的幹部
在未來的一年 我希望你們能讓社團更好
也希望你們能從我身上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壞習慣就不要學了)
當然 盡力而為。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社團不是你的負擔 而是你學習成長的地方
如果能在課業跟社團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那我就樂觀其成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站在你們這邊
有需要什麼協助 我也會盡力幫忙
當然 我也希望你們別對我太依賴喔
畢竟社團是你們的 你們要充分掌握對社團的控制
所有決策跟安排 都依你們跟學校為主就好
別把我當做老師 把我當作你們社團的好朋友比較好:)

總之 大家加油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的


ps:劉肇亞 你該長大了
今天社長講話你都不專心聽
小心下次我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