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我要先調整一下
明天改成下午2點半在新店捷運站集合 (小B你再遲到你就完蛋了)
然後我們坐公車上山
到山上後我們在老街附近走走
預計3點-4點之間我們再搭車上山
之後就都待在山上休息
然後晚上我會煮麵給你們吃 我還有買餅乾
吃完晚餐我們走一小段路去看螢火蟲
然後再慢慢走回來看青蛙
第一天大概就這樣 別讓自己太累
第二天早上預計7點要你們起床
然後我會煮濃湯 你們整理一下環境
吃完自己的早餐跟湯之後我們就開始走下山
全長走完是16公里 不過幾乎都是下坡還算輕鬆
我們能走多少算多少這樣 真的不行我們就叫車進來
之後出去大家一起搭車下山就回家休息了 不准亂跑~
原則上行程大概是這樣

然後需要你們準備的東西有
第一天上山的車資 包車平均起來大約一個人100多塊
然後第一天晚餐跟第二天早餐 50塊錢其他我墊 (我已經買好了)
住宿在那裡一天是 200塊錢
如果第2天有叫車進來的話 一個人也是大約100塊 (我希望大家能努力走完全程)
所以大概準備個500塊錢左右就夠了 (盡量自備零錢)

另外住的地方可以洗澡 想洗澡  或是怕衣服濕了想換的話  可以帶衣服 襪子之類的
那裡也有棉被跟睡袋 所以不需要自己額外準備 (你想帶也行)
還有每個人至少帶一件輕便雨衣 然後最好自備手電筒跟自己的觀察工具
山上早上跟晚上會冷 所以也要帶外套 (薄的就行了)
原則上大概這樣 有遺漏的都以社長那邊交代的為準


最後再叮嚀一次
集合時間 下午2點半新店捷運站

然後要自備 第2天簡便的早餐 外套 手電筒 輕便雨衣 錢 要洗澡就帶衣服
要穿長褲跟運動鞋喔

如果還有疑問就打電話給我或著社長 記得也把我跟社長的電話留給爸媽
山上的收訊不好 只有中華電信還可以 所以找不到你就叫他們打我手機

以上 看完這篇簽到一下 讓我知道你有來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erNeE3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